医疗团队

周鸿灿医生 - 骨科

香港大学内外全科医学士
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医学院院员
香港骨科医学院院士
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医学院骨科院士
香港医学专科学院院士 (骨科)

专科: 骨科专科

专注范畴: 脊骨手术

语言: 英语﹑粤语和普通话

关于周鸿灿医生

周鸿灿医生是一位专注脊骨手术的骨科专科医生。

周医生相信准确的诊断是成功治疗脊椎问题的关键,他会亲自进行注射诊断(椎间盘造影术)来确定痛楚根源。

周鸿灿医生采用最新的仪器及植入物来进行多种脊柱手术去治疗,背及骶髂关节的问题包括: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症成人脊柱侧弯。周医生也会进行的手术有:硬膜外类固醇注射、射频神经切断术及对治疗痛症的崭新手术、微创减压术、人工椎间盘置换术、微创后路腰椎融合手术、脊柱动态固定术,如有需要时也会在手术期间使用电脑导航及术中神经功能监测来进行辅助。

周鸿灿医生于1996年在香港大学完成学业后,开始在北区医院进行住院医生训练,及后于美国的脊椎手术中心完成专科训练。他在2005 至 2010间,于北区医院专注于脊骨手术,其后加入亚洲专科医生成为专攻脊骨外科的医生。

周医生现为香港骨科医学院的培训导师,亦担任香港微创脊椎手术学会秘书长和香港骨科医学会脊骨分会副主席。

周医生常驻于香港,同时也是北京莱佛士医院上海和睦家医院及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的访院顾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