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复必泰及莫德纳XBB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疫苗到户接种计画

为对抗新冠病毒, 亚洲专科医生早在2022年3月份开始投入社区外展服务,有幸参与了由香港政府推出的「疫苗到户接种服务」,为不同社区年满70岁以上的长者或因病患或残疾而不便外出接种疫苗的人士接种。此计画至12月28日已经惠及了55,000人次。

私家诊所新冠疫苗接种中心

本诊所更在9月开始成为头一批15间指定私家诊所疫苗接种中心之一, 为香港居民提供科兴及复必泰新冠疫苗接种服务。直至2022年12月,本诊所已为过万人次接种新冠疫苗。

非本地居民新冠XBB疫苗注射服务

本诊所现在开始为非本地居民提供复必泰及莫德纳XBB疫苗接种服务。 

本诊所新冠疫苗收费为港币1,800.00*(已包括XBB疫苗及行政费,无其他附加收费):

 

*欢迎直接与我们诊所职员预约(无需加付任何手续费)。如有需要,你亦可直接在本診所網上平台自行预约。

如欲预约或查询详情,请电邮info@asiamedical.hk ,致电+852 25216830, 微信 (Asiamedical_2) 或whatsapp与我们联络。你亦可直接在本診所網上平台自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