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团队

区卓娆医生 - 骨科

香港医务委员会执照(英国爱丁堡大学内外科全科医学士)
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医学院院员
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医学院骨科院士
香港骨科医学院院士
香港医学专科学院院士(骨科)

专科: 骨科专科

专注范畴: 手部、手腕及肘手术

语言: 英语﹑粤语和普通话

关于区卓娆医生

区卓娆是一位专注手部、手腕及肘外科的骨科专科医生。

「每位病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区医生说,「不能只靠 X 光治疗患者。」作为两为孩子的母亲和一位 手艺细腻的外科医生,区医生深信身体健康对患者和广大家庭的重要性。她提供高效和个性化治疗 的选择。

区医生治疗手部、腕部和肘部等分疾病。她除了为神经病变进行手术也为包括先天性手部异常进行 重建手术;并治疗受伤和骨折。她对腕关节镜检查和三角纤维软骨复合体 (TFCC) 修复亦有浓厚兴 趣。

区医生在 2007 年于英国爱丁堡大学获得内外科全科医学士及后于英国开始骨科培训。她在职业生涯 的早期就对手部手术产生了特别兴趣,并于 2011 年至 2012 年在英国布鲁姆菲尔德著名的圣安德鲁 烧伤和整形外科中心获得宝贵经验。

区医生于 2012 年重返香港,于 2014 年至 2022 年在伊利沙伯医院骨科工作。2019 年取得香港骨科 医学院及爱丁堡皇家外科医学院骨科专科资格后,专注于手腕和肘部手术以及儿科先天性手部重建 的培训。

区医生是一位热心的教师。 2012 年,她在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发表本科课程中整合整形外科的经 验。 她担任香港大学骨伤科荣誉临牀助理教授,为香港手外科医学会周年会议筹备委员会成员,亦 曾在骨科和整形外科发表演讲及文章。

区医生亦是一位钢琴家及钢琴老师。

她很乐意用英语、广东话或普通话讨论你的医疗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