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2017

17

JAN
最新消息

亞洲專科醫生榮獲全球最大醫護認証機構頒發「認證金章」



我們欣然宣佈:亞洲專科醫生於 2016 年 10 月獲國際聯合委員會 (JCI) 頒發日間護理的「認證金章」,顯示我們能持續依從該機構國際公認的標準。我們亦是香港首家診所獲得此認證。

自 1994年開始,JCI 是全球最大的醫護認証機構。JCI 的認證被視為環球醫護的黃金標準,其「認證金章」是品質的標誌,顯示獲頒機構為提供安全及持續改善的醫療護理而作出的承諾。

為考取「認證金章」,亞洲專科醫生需要依從一系列有關病人安全﹑病人評估及護理﹑藥物管理﹑品質改善﹑傳染病預防及控制﹑管治及領導﹑設施管理﹑以及資訊管理的標準。我們會持續依從此「黄金標準」,確保我們為病人提供優質的醫療護理服務。

2016

21

OCT
最新消息

足球運動創傷講座 知名海外教授主講 教練總監出席交流

 
講者及榮譽嘉賓 (由左至右):江少華醫生﹑郭家明太平紳士﹑Niek Van Dijk 教授﹑江志聰醫生


亞洲專科醫生帶著興奮的心情於 2016 年 10 月 21 日在香港賽馬會,舉辦特為本地足球教練及行政人員而設的運動創傷講座。我們深感榮幸能邀請 Niek Van Dijk 教授為主講嘉賓,與我們的足踝外科醫生江少華膝部外科醫生江志聰,一同發表醫學簡報。

我們亦非常幸運能請得郭家明太平紳士作為當晚的榮譽嘉賓。郭家明太平紳士是亞洲其中一位最知名的足球專家,曾為中國足協擔任技術總監,現為香港足總技術總監。他也是唯一連續三屆世界盃 (2006﹑2010 及 2014 年)獲國際足協委任加入技術研究小組 (TSG) 的亞洲成員。 

Van Dijk 教授曾於荷蘭阿姆斯特丹大學醫學院擔任骨科學院總監,是運動創傷及足踝和膝部關節鏡手術的權威。他的手術曾幫助不少世界級運動員重返運動場,包括C.朗拿度、拿華斯、佩佩、雲佩斯、蒙杜利禾、艾沙拉維等足球員。

雖然講座當日高掛 8 號風球,但暴風卻吹不走一眾足球教練及行政人員參與講座的熱情。各人同渡了愉快的晚上,分享了治理腿部常見創傷的問題及心得。

6

OCT
最新消息

本診所歡迎 GlobalHealth Asia!

我們中心歡迎 GlobalHealth Asia !

許多保險公司與我們有合作關係,可提供直接付款服務。請按保險資料查看與我們合作的保險公司及機構。

如欲了解更多,請致電 +852 2521 6830 或電郵 info@asiamedical.hk 向我們的客戶服務員查詢。

10

AUG
媒體訪問

骨科專科醫生廖敬樂於Expat Living 雜誌 (8 月/ 9月號) 講解兒童脊柱側彎問題

我們的骨科專科廖敬樂醫生擅長處理各類兒童骨科疾病,包括脊柱側彎。他於Expat Living 雜誌 (8 月/ 9月號) 講解兒童脊柱側彎問題及分享幾個簡單的脊柱側彎檢查方法給家長參考。(英文)

如有任何查詢或預約,歡迎致電 +852 2521 6830或於網上預約

30

JUL
媒體訪問

足踝外科專科江少華醫生講解運動員傷患的治療方法 - 明報週刊 <第2490 期>

我們的足踝外科專科醫生江少華接受明報週刊<第2490 期>的訪問,講解運動員傷患的治療方法。該訪問亦刊登於明醫網,請按此閱讀全文。

如有任何查詢或預約,歡迎致電 2521 6830 與我們聯絡,或於網上預約

1

FEB
最新消息

尖沙咀診所服務時間變更

尖沙咀診所將於2016 年2 月1 日起更改服務時間。新的服務時間為上午九時半至下午六時(星期一至五)。

如有疑問,請致電 +852 3420 6666或電郵至 info@asiamedical.hk 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

2015

1

DEC
最新消息

亞洲專科醫生於2015年12月獲得 ISO 9001:2015 認證

我們欣然宣布,亞洲專科醫生於2015年12月獲得 ISO 9001:2015 認證。

我們是香港首批獲得此品質管理準則最新認證的機構,顯示我們一直堅持不懈,努力為客戶提供最高質素的服務。請按此了解更多有關 ISO 9001:2015 的資料。

30

OCT
媒體訪問

骨科專科醫生周鴻燦擔任香港衛視節目「健康加油站」嘉賓講解有關頸椎小關節炎

我們的脊骨外科骨科專科醫生周鴻燦醫生於香港衛視節目「健康加油站」講解有關頸椎小關節炎的成因、檢查及治療方法。請按此觀看(普通話)。

如有任何查詢或預約,歡迎致電 +852 2521 6830 與我們聯絡,或於網上預約

7

SEP
媒體訪問

骨科專科醫生陳維傑醫生於南華早報講解膝關節炎的成因和治療方法 (英文)

按此觀看我們的膝部外科專科醫生陳維傑講解膝關節炎的成因及治療(英文)。

如有查詢或預約,歡迎致電 +852 2521 6830或電郵至 info@asiamedical.hk 與我們聯絡。

5

SEP
媒體訪問

骨科專科醫生林祥慶擔任香港衛視節目「健康加油站」嘉賓講解有關坐骨神經痛

我們的足踝外科骨科專科醫生林祥慶醫生於香港衛視節目「健康加油站」講解有關坐骨神經痛的成因、檢查及治療方法。請按此觀看(普通話)。

如有任何查詢或預約,歡迎致電 +852 2521 6830或電郵至 info@asiamedical.hk 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