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2017

25

MAY
最新消息

亞洲專科醫生於中國的駐診時間表(2017年6月至9月)現已更新!

除了在香港駐診,我們有多位醫生會定期前往中國,為國內病人提供跟香港相同質素的診療及資訊。

醫生們於2017年6月至9月在北京、上海及廣州的駐診時間表現已更新,查看時間表及預約聯絡資料,請按此

如欲索取更多資料,請致電+852 2521 6830 或電郵至 info@asiamedical.hk,向我們的客戶服務員查詢。

23

MAR
最新消息

頭條日報刊載亞洲專科醫生榮獲JCI頒發認証金章

[頭條日報 2017年3月23日] 
請點撃以下的「下載」鍵觀看原文。

香港首家醫療中心
獲全球最大醫護認證機構頒發「認證金章」

為病人提供優質診療服務,是國際醫療認證的重要標準。近月有診所通過考核,成為本港第一家獲得國際聯合委員會(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簡稱JCI)「認證金章」的醫療中心,代表其診療服務及病人安全水平達到國際標準。

亞洲專科醫生成立於2005年,診所位於中環及尖沙咀核心地段。醫護團隊包括20多位醫生,提供骨科、外科及內科等專科醫療服務。

JCI認證 環球醫護界黃金標準
獲得JCI認證的醫療中心,皆需通過嚴格考核。亞洲專科醫生在JCI的考核中,顯示其員工及運作能持續遵守一系列包括病人安全、病人評估及護理、藥物管理、品質改善、傳染病預防及控制、管治及領導、設施管理、以及資訊管理的國際標準,成為香港首家獲得JCI認證金章的醫療中心。

自1994年成立後,JCI已成為全球最大的醫護認證機構,其認證被視為環球醫護界的黃金標準。JCI隸屬美國歷史最悠久醫護認證機構──聯合委員會(Joint Commission)的國際分支,此委員會已為美國本土超過2萬家醫療機構認證,包括蜚聲國際的梅約診所(Mayo Clinic)。

提供國際水平醫療護理服務
為病人及其家屬提供醫療教育也是JCI認證重要的一環。亞洲專科醫生為病人提供充足資訊及各種治療方案,以便病人作出合適的醫療決定。除此以外,病人亦可從該診所的臨床醫療指引、清晰收費、及醫療報告受惠。

亞洲專科醫生也在香港以外提供專科醫療服務,部分病人來自中國大陸及東亞國家。「為符合JCI的認證標準,我們投入了重大的資源和決心。」亞洲專科醫生的醫療總監白展成醫生說道,「我們認為:與國際公認的標準接軌最能實踐我們的願景──服務精益求精。」JCI每隔3年會再評核醫護機構的認證,白醫生表示亞洲專科醫生會持續依從JCI的「黄金標準」,為病人提供符合國際最高水平的醫療護理服務。

下載

7

FEB
最新消息

亞洲專科醫生於慈善行山活動獲獎

為探索自然及欣賞香港的生態資源,亞洲專科醫生於2017年1月21日參加第24屆綠色力量環島行。我們欣然宣佈:我們的團隊是勝出隊伍!

綠色力量環島行是每年一度由綠色力量舉辦的行山活動,為環境教育工作籌募經費。亞洲專科醫生獲邀參加此活動,而我們包括骨科醫生廖敬樂﹑護士王蔚嵐及陳藝方的團隊,在10公里醫療服務業盃組別,以1小時55分的成績獲得第2名。謹此恭喜獲獎團隊!

17

JAN
最新消息

亞洲專科醫生榮獲全球最大醫護認証機構頒發「認證金章」



我們欣然宣佈:亞洲專科醫生於 2016 年 10 月獲國際聯合委員會 (JCI) 頒發日間護理的「認證金章」,顯示我們能持續依從該機構國際公認的標準。我們亦是香港首家診所獲得此認證。

自 1994年開始,JCI 是全球最大的醫護認証機構。JCI 的認證被視為環球醫護的黃金標準,其「認證金章」是品質的標誌,顯示獲頒機構為提供安全及持續改善的醫療護理而作出的承諾。

為考取「認證金章」,亞洲專科醫生需要依從一系列有關病人安全﹑病人評估及護理﹑藥物管理﹑品質改善﹑傳染病預防及控制﹑管治及領導﹑設施管理﹑以及資訊管理的標準。我們會持續依從此「黄金標準」,確保我們為病人提供優質的醫療護理服務。

2016

21

OCT
最新消息

足球運動創傷講座 知名海外教授主講 教練總監出席交流

 
講者及榮譽嘉賓 (由左至右):江少華醫生﹑郭家明太平紳士﹑Niek Van Dijk 教授﹑江志聰醫生


亞洲專科醫生帶著興奮的心情於 2016 年 10 月 21 日在香港賽馬會,舉辦特為本地足球教練及行政人員而設的運動創傷講座。我們深感榮幸能邀請 Niek Van Dijk 教授為主講嘉賓,與我們的足踝外科醫生江少華膝部外科醫生江志聰,一同發表醫學簡報。

我們亦非常幸運能請得郭家明太平紳士作為當晚的榮譽嘉賓。郭家明太平紳士是亞洲其中一位最知名的足球專家,曾為中國足協擔任技術總監,現為香港足總技術總監。他也是唯一連續三屆世界盃 (2006﹑2010 及 2014 年)獲國際足協委任加入技術研究小組 (TSG) 的亞洲成員。 

Van Dijk 教授曾於荷蘭阿姆斯特丹大學醫學院擔任骨科學院總監,是運動創傷及足踝和膝部關節鏡手術的權威。他的手術曾幫助不少世界級運動員重返運動場,包括C.朗拿度、拿華斯、佩佩、雲佩斯、蒙杜利禾、艾沙拉維等足球員。

雖然講座當日高掛 8 號風球,但暴風卻吹不走一眾足球教練及行政人員參與講座的熱情。各人同渡了愉快的晚上,分享了治理腿部常見創傷的問題及心得。

6

OCT
最新消息

本診所歡迎 GlobalHealth Asia!

我們中心歡迎 GlobalHealth Asia !

許多保險公司與我們有合作關係,可提供直接付款服務。請按保險資料查看與我們合作的保險公司及機構。

如欲了解更多,請致電 +852 2521 6830 或電郵 info@asiamedical.hk 向我們的客戶服務員查詢。

1

FEB
最新消息

尖沙咀診所服務時間變更

尖沙咀診所將於2016 年2 月1 日起更改服務時間。新的服務時間為上午九時半至下午六時(星期一至五)。

如有疑問,請致電 +852 3420 6666或電郵至 info@asiamedical.hk 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

2015

1

DEC
最新消息

亞洲專科醫生於2015年12月獲得 ISO 9001:2015 認證

我們欣然宣布,亞洲專科醫生於2015年12月獲得 ISO 9001:2015 認證。

我們是香港首批獲得此品質管理準則最新認證的機構,顯示我們一直堅持不懈,努力為客戶提供最高質素的服務。請按此了解更多有關 ISO 9001:2015 的資料。

2012

1

OCT
最新消息

香港脊骨及痛症中心啟業

香港脊骨及痛症中心致力提供全面及跨專科的一站式醫療服務,由專科醫生及物理治療師團隊緊密合作,治療各式脊骨或痛症問題。 香港脊骨及痛症中心的專科團隊會以專業態度,幫助閣下深入了解身體狀況,迅速提供臨床評估、準確診斷及講解,與你討論從保守治療到手術治療的最佳方案。我們的目標,是從生理及心理全方位幫助病人解決痛楚,回復身體機能至最佳程度,提升生活質素。

詳情請瀏覽 www.spineandpain.hk.

2010

15

SEP
最新消息

九龍尖沙咀診所開幕

我們的九龍診所位於尖沙咀,提供與中環診所一樣的服務,同樣備有全身 X 光機及開放式肌肉及骨骼磁力共振掃描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