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團隊

江少華醫生 - 骨科

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英國巴斯大學體育及運動醫學深造文憑
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骨科院士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骨科)
香港骨科醫學院院士

專科: 骨科專科

專注範疇: 足踝手術

語言: 英語﹑粵語﹑上海話和普通話

關於江少華醫生 (骨科專科-腳踝)

江少華醫生是一位專攻足踝微創手術的骨科專科醫生。特別對以下項目有濃烈的興趣:踝關節鏡、跟踝內窺鏡、跟腱內窺鏡、亞基里斯腱問題、足踝韌帶問題、足與踝創傷、跑手腿部及足部的痛症,以及扁平足。

江醫生在香港完成學業後,於屯門醫院開展其事業,並進一步在足踝範疇發展。及後他離開公營體系,加入亞洲專科醫生成為其中一位專攻足踝問題的骨科專科醫生。他專注於第一蹠骨遠端改良微創截骨術(治療拇趾外翻),內窺鏡骨刺切除術(治療對抗性足跟痛),微創拇趾僵直減壓術(大腳趾關節炎); 及以anti-ROLL 技術進行微創足踝側面韌帶重建術(治療足踝扭傷後踝關節不穩)。

江醫生多年來屢獲會議及研討會邀請分享他對於足踝微創手術的經驗。

正如像其他的骨科專科醫生,江醫生也出版、演講及教授多個足踝手術課題,且活躍於足踝界組織。他曾擔任香港骨科醫學會及其足踝分會的副主席(2015-2016),香港足踝醫學回的榮譽秘書(2-104-2016)。 現時,他仍擔任香港骨科醫學會及其足踝分會的委員會成員。

診所

江醫生常駐中環,香港,現時也是上海和睦家醫院及上海和睦家新城醫院的訪院顧問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