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團隊

區卓嬈醫生 - 骨科

香港醫務委員會執照(英國愛丁堡大學內外科全科醫學士)
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院員
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骨科院士
香港骨科醫學院院士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骨科)

專科: 骨科專科

專注範疇: 手部、手腕及肘手術

語言: 英語﹑粵語和普通話

關於區卓嬈醫生

區卓嬈是一位專注手部、手腕及肘外科的骨科專科醫生。

「每位病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區醫生說,「不能只靠 X 光治療患者。」作為兩為孩子的母親和一位 手藝細膩的外科醫生,區醫生深信身體健康對患者和廣大家庭的重要性。她提供高效和個性化治療 的選擇。

區醫生治療手部、腕部和肘部等分疾病。她除了為神經病變進行手術也為包括先天性手部異常進行 重建手術;並治療受傷和骨折。她對腕關節鏡檢查和三角纖維軟骨複合體 (TFCC) 修復亦有濃厚興 趣。

區醫生在 2007 年於英國愛丁堡大學獲得內外科全科醫學士及後於英國開始骨科培訓。她在職業生涯 的早期就對手部手術產生了特別興趣,並於 2011 年至 2012 年在英國布魯姆菲爾德著名的聖安德魯 燒傷和整形外科中心獲得寶貴經驗。

區醫生於 2012 年重返香港,於 2014 年至 2022 年在伊利沙伯醫院骨科工作。2019 年取得香港骨科 醫學院及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骨科專科資格後,專注於手腕和肘部手術以及兒科先天性手部重建 的培訓。

區醫生是一位熱心的教師。 2012 年,她在英國東安格利亞大學發表本科課程中整合整形外科的經 驗。 她擔任香港大學骨傷科榮譽臨牀助理教授,爲香港手外科醫學會周年會議籌備委員會成員,亦 曾在骨科和整形外科發表演講及文章。

區醫生亦是一位鋼琴家及鋼琴老師。

她很樂意用英語、廣東話或普通話討論你的醫療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