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的醫療環境

"我們致力為您提供一個安全的環境"

歡迎來到亞洲專科醫生,在這裡我們將患者和員工的健康與安全放在首位。隨著我們逐漸走出COVID-19疫情的陰影,我們仍依然致力於打造一個安全的醫療環境,為您帶來信心和安心。

 

疫苗接種率 

接種疫苗是為我們的患者和工作人員提供安全環境的重要一步。截止2021年5月10日,我們已為95% 的從業人員和一線工作人員全面接種疫苗 

截止2022年2月22日, 我們100% 的醫護人員及前線人員都均全面接種了疫苗 

 
 

感染控制委員會

為應對 COVID-19 及其他傳染病的最新發展,我們的感染控制委員會定时製定相關行動,以加強我們的感染控制措施。

  

診所內

 本診所設有消毒洗手液供患者使用。治療室內不准飲食。

 
 

ITP 納米光觸媒服務

ITP 納米光觸媒服務 - 為更進一步保障大眾健康,我們的診所採用了ITP 納米光觸媒服務。二氧化鈦光催化劑塗層有助長時間抗菌抗污,並去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

 
 

消毒及清潔

公共空間:: 我們會每小時使用1:99漂白水清潔診所,包括等候區,接待處,洗手間及休憩區,並重點消毒常被觸摸的範圍,包括門抦,椅抦及扶手。

治療室: 我們會在不同的預約時段期間,使用70%酒精消毒治療室,分隔的治療間及健身器材。而每個預約時段完結後,我們均會更換即棄床墊.

 
 

社交距離

 我們會盡我們所能提供一個足夠空間給予我們的病人。 我們將盡力安排錯開諮詢的時間,以避免等候區過於擁擠。同時,我們亦呼籲我們的病人準時赴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