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團隊

李祉慇醫生

香港中文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澳洲及紐西蘭麻醉科醫學院院士
香港麻醉科醫學院院士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麻醉科
香港麻醉科醫學院疼痛科文憑

專科: 麻醉科專科

專注範疇: 痛症治療

語言: 英語,粵語和普通話

關於李祉慇醫生

李祉慇醫生是一名麻醉科專科醫生,專注兒科、骨科麻醉及痛症管理等範疇,特別是在超聲波導引下進行局部麻醉與血管通路,及兒童與成人的痛症問題。

李醫生的主要興趣是痛症治療,包括於痛症治療中應用超聲波進行介入程序、急性疼痛、兒童與成年人的跨專科慢性痛症管理,以及癌症疼痛。

李醫生在香港中文大學畢業後,主要在威爾斯親王醫院(香港中文大學的教學醫院)接受麻醉科專科訓練。在2008年,她獲委任為該院的麻醉及深切治療部助理顧問。在2014年,她決定離開公營體系,加入亞洲專科醫生,成為專注痛症治療的專科醫生及麻醉師。

自2008年起,李醫生致力在香港及海外多個以超聲波導引進行局部麻醉和痛症治療程序的研討會中教學。除了參與舉辦工作坊,她亦被多個機構邀請作演講及帶領研討會,當中包括:美國局部麻醉及疼痛醫學學會(2010年)、紐約局部麻醉學院(2010年及2012年)、及2011至2013年的世界聯網麻醉會議。在2008年,她獲香港中文大學麻醉科學系委任為名譽臨床助理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