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團隊

汪思敏醫生

香港醫務委員會執照(比利時魯汶天主教大學醫學士)
倫敦瑪麗女王大學臨床皮膚學深造文憑

專科: 普通科

語言: 法語,英語,粵語及荷蘭語

關於汪思敏醫生

服務中心: 中環 

汪思敏是一位專注於兒童和婦女健康的內外全科醫生。 

作為在布魯塞爾長大的中國人,汪思敏醫生的童年是在比利時和中國文化中成長的。基於她的雙重背景,培養了她適應不同文化和專業環境的能力,同時積累了紮實的法語、荷蘭語、英語和廣東話的語言根基。汪醫生堅信,醫學不僅基於知識和理論,更依賴於患者與醫生之間的信任和溝通。她以法語為母語,相信患者使用他們熟悉的語言與醫生溝通時可以得到更全面的治療方案。 除了照顧患者之外,她亦重視疾病的預防。

汪醫生於 2009 年在比利時魯汶天主教大學獲得醫學學位。她曾在布魯塞爾不同的醫院實習,隨後在比利時的幾家私人診所接受家庭醫學培訓。除了在比利時的經驗,汪醫生亦得到在愛爾蘭和英國工作的機會,使她得到在急症科和內科的寶貴工作經驗。

汪醫生在2014年回港, 並隨後通過了香港醫務委員會執業資格考試。在香港完成另一次實習後,她在基督教聯合醫院家庭醫學部擔任全科醫生。之後,她亦獲得了倫敦瑪麗女王大學臨床皮膚學深造文憑。 

工作以外,汪醫生亦育有一子。年輕時,汪醫生是一名羽毛球運動員;但人隨時可以學習新技能,她最近亦開始學習跆拳道。

 

汪醫生的座右銘:「宣告過去,診斷現在,預測未來。」 (希波克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