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團隊

白展成醫生 - 骨科

英國伯明翰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英國巴斯大學體育及運動醫學深造文憑
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骨科院士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 (骨科)

專科: 骨科專科

專注範疇: 髖部及盆骨手術

語言: 英語和基本粵語

關於 白展成醫生 (骨科專科 - 髖關節及盆骨)

白展成醫生是一位骨科專科醫生,專攻髖部及盆骨問題

白醫生相信患者們均希望幸福長壽他認為醫生愈介入愈好,但必要時仍會竭盡所能協助患者實現此目標。

白醫生對治療髖部及盆骨問題(特別是針對年輕患者)會進行既定和嶄新的手術包括:可的松(天然皮质类固醇激素)及透明質酸注射、自體肌腱細胞移植(治療繩肌和臀肌腱問題)、髖關節鏡(治療股骨髖臼撞擊)、各種髖關節置換術(如伯明翰髖關節表面修復術/BHR、髖關節表面翻修、全髖關節置換手術/TKR)、盆骨及股骨頭截骨術(治療發育異常)。 白醫生還會治療髖部周邊骨折、骶髂關節問題、腹股溝疼痛、運動型疝氣、恥骨炎及骨盆底疼痛。

白醫生在 1989 年於英國伯明翰大學獲得醫學學位,及後加入瑪麗醫院(香港大學的教學醫院進行住院醫生訓,並於英國倫敦進行專科訓練。他於2002年投身私營機構,並在2005年成立亞洲專科醫生。

白醫生常駐香港,同時也是北京萊佛士醫院上海和睦家醫院及上海和睦家新城醫院的訪院顧問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