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診症
回到醫學網誌

網上診症

網上診症

我們冀為有需要者提供更方便的就醫渠道,本中心現提供遠距醫療服務,現有病人無需舟居勞頓,能安坐家中或於辦公室,透過視像與專科醫生問診。

有關服務詳情,請致電+852 2521 6830 or info@asiamedical.hk 

或按以下链接進行預約

online booking


We strive to make the consultation process simple and straight forward。

1. 預約

請按下我們的 網上預約链接 或致電 +852 2521 6830 與我們聯絡. 同時請提供以下資料:身分證明文件(用於核實應診者)、電郵地址、聯絡方法及住址(若有需要提供藥物速遞服務)

2. 評估

我們的醫生會因應您的情況作出初步的評估來確定您的情況是否適合進行視頻諮詢。若有需要,我們也可能會與您聯絡以進一步去了解您的情況。

3. 付款與安排

一旦我們的醫生認為您適合進行在線諮詢,我們的團隊就會與您聯繫,安排諮詢時間,並告知您有關付款的安排和建立網上聯繫的必要步驟。確認付款後,將同時確認你的諮詢時間。
如果諮詢是通過變焦進行的話,您將會收到一封帶有Zoom的鏈接的電子郵件。若是以電話方式會診,我們的團隊會跟您去安排詳情。

4. 遙距會診:

在預定的時間之前5分鐘,單擊電子郵件中的鏈接。請注意在進行諮詢之前,醫生可能需要您在屏幕上顯示您的身份證明,以再次確認會診對象。

5.藥物及額外收費

若有需要額外收費,請用轉數快(FPS) 來進行付款。我們的客服會幫您去安排一切。

6.藥物/病假證明及推薦信

如果需要送遞藥物或其他文件,將會要求您填上一份授權書。確認後,您將通過快遞(如果適用)收到藥物、病假證明、轉介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