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团队

江少华医生 - 骨科

香港大学内外全科医学士
英国巴斯大学体育及运动医学深造文凭
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医学院骨科院士
香港医学专科学院院士(骨科)
香港骨科医学院院士

专科: 骨科专科

专注范畴: 足踝手术

语言: 英语﹑粤语﹑上海话和普通话

关于江少华医生 (骨科专科-脚踝)

江少华医生是一位专攻足踝微创手术的骨科专科医生。特别对以下项目有浓烈的兴趣:踝关节镜、跟踝内窥镜、跟腱内窥镜、亚基里斯腱问题、足踝韧带问题、足与踝创伤、跑手腿部及足部的痛症,以及扁平足。

江医生在香港完成学业后,于屯门医院开展其事业,并进一步在足踝范畴发展。及后他离开公营体系,加入亚洲专科医生成为其中一位专攻足踝问题的骨科专科医生。他专注于第一蹠骨远端改良微创截骨术(治疗拇趾外翻),内窥镜骨刺切除术(治疗对抗性足跟痛),微创拇趾僵直减压术(大脚趾关节炎); 及以anti-ROLL 技术进行微创足踝侧面韧带重建术(治疗足踝扭伤后踝关节不稳)。

江医生多年来屡获会议及研讨会邀请分享他对于足踝微创手术的经验。

正如像其他的骨科专科医生,江医生也出版、演讲及教授多个足踝手术课题,且活跃于足踝界组织。他曾担任香港骨科医学会及其足踝分会的副主席(2015-2016),香港足踝医学回的荣誉秘书(2-104-2016)。 现时,他仍担任香港骨科医学会及其足踝分会的委员会成员。

诊所

江医生常驻中环,香港,现时也是上海和睦家医院及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的访院顾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