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团队

李祉慇医生

香港中文大学内外全科医学士
澳洲及纽西兰麻醉科医学院院士
香港麻醉科医学院院士
香港医学专科学院院士(麻醉科
香港麻醉科医学院疼痛科文凭

专科: 麻醉科专科

专注范畴: 痛症治疗

语言: 英语,粤语和普通话

关于李祉慇医生

李祉慇医生是一名麻醉科专科医生,专注儿科、骨科麻醉及痛症管理等范畴,特别是在超声波导引下进行局部麻醉与血管通路,及儿童与成人的痛症问题。

李医生的主要兴趣是痛症治疗,包括于痛症治疗中应用超声波进行介入程序、急性疼痛、儿童与成年人的跨专科慢性痛症管理,以及癌症疼痛。

李医生在香港中文大学毕业后,主要在威尔斯亲王医院(香港中文大学的教学医院)接受麻醉科专科训练。在2008年,她获委任为该院的麻醉及深切治疗部助理顾问。在2014年,她决定离开公营体系,加入亚洲专科医生,成为专注痛症治疗的专科医生及麻醉师。

自2008年起,李医生致力在香港及海外多个以超声波导引进行局部麻醉和痛症治疗程序的研讨会中教学。除了参与举办工作坊,她亦被多个机构邀请作演讲及带领研讨会,当中包括:美国局部麻醉及疼痛医学学会(2010年)、纽约局部麻醉学院(2010年及2012年)、及2011至2013年的世界联网麻醉会议。在2008年,她获香港中文大学麻醉科学系委任为名誉临床助理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