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团队

江志聪医生 - 骨科

香港中文大学内外全科医学士
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医学院骨科院士
香港医学专科学院院士 (骨科)
香港中文大学运动医学及健康科学理学硕士

专科: 骨科专科

专注范畴: 膝部手术

语言: 英语﹑粤语和普通话

关于江志聪医生 (骨科专科 - 膝部)

江志聪医生是专注膝部手术的骨科专科医生,临床兴趣是半月板保存、软骨修补及人工膝关节置换。

江医生相信透过矫正膝部结构及恢复其功能可达至治疗膝部的问题,如有需要,江医生会以崭新手术为患者进行治疗。

江医生,尤其是针对年轻患者,会透过多项创新的手术来治疗甚具挑战性的膝部问题包括:透明质酸来治疗骨关节炎、膝关节双十字韧带重建术、后十字韧带重建术、十字韧带重建后的再修正、针对关节软骨受损的自体软骨细胞移植术半月板受损的修复及移植、矫正截骨术、针对髌骨(膝盖骨)问题的治疗、膝部骨折治疗,和专为年轻患者治疗严重膝部问题的生物膝关节置换术

在香港完成医学训练后,江医生在威尔斯亲王医院的创伤及矫形外科部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由于具备膝部外科的专业知识,他于1998年至2006年间获委任为北区医院的膝关节组主管。随后他决定离开公营体系,加入了亚洲专科医生成位首位专攻膝部的骨科医生。同时,江医生也冲出香港,在上海,北京和澳门作访院顾问医生。 在2004至2006年期间,他曾担任亚洲创伤骨科学会的副主席。

江医生因对膝部手术的认知,一直是香港骨科医学院矫形外科的培训导师,及从2002年起担任香港中文大学名誉临床助理教授。

江医生曾出版多篇膝部手术文章,并获邀主讲多个有关讲座。

江医生常驻香港。